Sunday 2 December 2012

14天的喜怒哀乐

18号

搭上了前往Johor的巴士

离开了我亲爱的床

T^T

 

19号

认识了这几个疯疯癫癫的姑娘

她们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样

可是我蛮喜欢那个不一样的她们

=D



20号

再一次清楚意识到

简单的两个字也能给自己带上很大的负担


24号

第一次在studio练舞

异常的兴奋

我是镜子控

不要跟我抢镜子

xDD

 

 

 

26号

好难受

心就像被狠狠刺了一样

该陪着我的人当做看不见我

没义务帮我的人却陪着我跟我说话

谢谢

=)

 

还有老爸啊

也挺感谢您跟我说了半小时的道理和知识

心情好了很多

我会遵从您说的一切

 


27号

表演算是顺利完成呗?

王子跳得很好 

PSY被他饰演得出神入化

xPP

老实说我觉得自己跳得挺差的

对不起了各位

=)


 

28号

我们一起出去玩了

CS、KSL←

乌龟宏升他们来了一会儿就走了

遗憾没能跟他们唱K

 

‘没那么简单’

唱这首歌时意外地感触很大


29号

第一次去了宽中

不错大

第一次去了王子的家

不错漂亮

他家kakak煮的面

不错好吃

=D


4:30就搭上巴士回去Klang了

可是让人震惊的是

我们竟然11点才到达

原因 = 司机不会路

 

感谢巴士上的姐姐

感谢Iphone

感谢Google Map

感谢以上东西救了我们车上的8只小猫

:3


30号

好痛苦的一天

头和喉咙疼得难受

(大致跳过)


1号

终于可以回到我床的怀抱中

心安

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